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刑事知识 > 刑辩特训营

金亚太青年律师刑辩特训营第三期集训圆满落幕

来源: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编辑: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时间:2015-06-07 16:54:25

本网讯:2015年6月7日上午,金亚太青年律师刑辩特训营第三期集训持续进行,第二日集训分为两个单元,由金亚太刑辩分所副主任李智贤律师主持。

IMG_7000_副本.jpg

第一单元由北京市汉卓律师事务所主任、北京市律协刑委员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兼职教授韩冰律师主讲《刑事律师阅卷基本技能》。韩冰律师从了解案情、发现疑点、厘清思路、查找依据、评估目的、协助审理六个方面,讲述了阅卷的目的,具体阐述了阅卷的方法,主要包括分类法、列表法、图示法和并进法,还从条理清晰、精细划分、全面概括、化繁为简、注重实用、保守秘密等八个方面详细讲解了阅卷的原则。韩冰律师深入浅出的授课得到了与会律师的高度认可。

11.jpg

第二单元为刑辩技能交流论坛,主题为《死磕辩护与有效辩护》。第一组由温州市律协刑委会主任、浙江诚鼎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盛少林律师,温州市律协副会长、浙江人民联合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项军权律师和安徽泾川律师事务所主任曹静律师分析了社会对死磕派律师的看法以及死磕与辩护的关系。第二组由北京市汉卓律师事务所主任、北京市律协刑委员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兼职教授韩冰律师,温州市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委员、温州大学副教授、浙江震瓯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朱永德和安徽省焦纪明律师事务所主任焦纪明主要从各自办理刑事案件的实务经验方面,探讨了刑辩律师如何进行有效辩护。

IMG_7109_副本.jpg

IMG_7166_副本.jpg

为期两天的金亚太刑辩特训营第三期集训于今日圆满落幕,金亚太刑辩特训营学员、全省县域律师领军人才和温州市刑辩律师团共计200余人参与了此次集训,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张世金律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
上一篇:金亚太青年律师刑辩特训营第三期授课YY语音直播预告 下一篇:金亚太刑辩特训营第四次集训通知
律师的作用
如何选择律师
案件办理流程
我们的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地 址:合肥市北城世纪城金源大道祥徽苑写字楼1号23层 邮编:231131
Copyright @ 2014 www.ahxb.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091号
技术支持:金亚太网络部 皖ICP备1102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