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队介绍

王亚林刑事辩护网由安徽省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主任王亚林律师发起并担任首席律师,邀请国内著名刑法专家张明楷、陈兴良、周光权、曲新久教授和著名刑诉法专家陈卫东教授担任高级法律顾问,并汇聚了一大批法学教授、副教授、法学博士、法学硕士、全国优秀律师、安徽省十佳律师、合肥市十佳律师、十佳公益律师等高层次人才组成的强大的专业刑事辩护律师团队共同组建而成。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系全国百强律师事务所、安徽省优秀律师事务所、合肥首届AA级诚信律师事务所(司法行政机关认定),是安徽省目前规模最大的律师执业机构之一。事务所下设六个业务部,尤其以刑事业务部在全国久负盛名。作为安徽地区刑事辩护的引领者,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刑事辩护团队始终秉承专业、敬业、高效的执业理念。团队律师办理过一大批重大、复杂、有影响力的案件,如“安徽反贪第一案(肖作新、周继美受贿案)”、“安徽前副省长王怀忠受贿案”、“五年六审、死囚变无罪案”、“越野男协警被碾压案”、“合肥美少女周岩毁容案(陶汝坤故意伤害案)”、“薄谷开来故意杀人·公安局长徇私枉法系列案”等等,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团队律师多次获得司法部、省司法厅、全国律协、省律协等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及协会的奖励。

为了打造全国第一流的刑事辩护专业团队,事务所以合肥北城建立监管中心和监狱城为契机,倾情购置北城地标建筑祥徽苑一层高档写字楼设立北城分所,并建立省内第一家专门从事刑事辩护的专业所。2013年,事务所设立了“安徽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成为全国首家由律师事务所设立的、专门以刑事司法实践为研究方向的法学研究所,专注于对刑事法律领域实体法和程序法前沿热点问题的研究,广泛联系法学会、律师协会和有关高校,有针对性地与我国刑法专家就刑法相关疑难问题进行辩论和研讨,以更好地发挥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的业务传统优势并推动我国刑事法律制度向前发展。团队内部还设立了“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刑事辩护中心”,在本省发起设立了“安徽刑事辩护律师联盟”,整合并发挥团队刑辩的力量。

刑事辩护是国家法治的风向标,当民主盛行、法治完备时,刑辩才有其应有的地位和作用。团队律师勇于承担自己的历史使命,竭力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利,让正义在每个案件中彰显,共同推进国家的法治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