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刑事知识 > 刑事下午茶

盈科律师事务所易胜华律师的《道歉书》

来源: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编辑: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时间:2016-09-12 20:12:58

道歉书

注解:昨天还要决一死战,今天突然懊悔道歉,脑筋急转弯。

 

各位前辈,各位同仁,各位同学。

写下“道歉书”三个子,我的内心一片空灵。

上午,与几位圈内的老友喝茶、聊天、说起这半个多月的风波。老友们推心置腹,给了给了我很多建议忠告。而我这段时间也一直反思。

此次“戏说”风波,看似偶然、不可理解,实则必然。这是我长期以来骄傲自大、任性而为,积累下来的种种矛盾的总爆发。

我曾经简单地认为,律师是个自由奔放的职业,只要不触犯法律、纪律和道德,就可以畅所欲言,无所畏惧。被我忽视的是,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规则,还有受众的观感,还有身边人的利益,集体的目标。

为了自己说得痛快,玩得开心,我忽视了一些潜在的、重要规则,忽视了他人的利益与感受。这其实是一种自私,所以才引起轩然大波。而我现在才明白。

每个人,在不同的发展阶段,在不同的位置,应当有不同的处世态度,不同的行为准则。除了心灵的内核必须坚守,其他的都应该有所改变。

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已有的收获,不过是侥幸,上天眷顾,我应当感恩并珍惜。已遭受的波折,是自己应得的教训,必须认真总结,思过改进。

在此,我向所有人诚挚道歉。虽然之前多次公开道歉,今天仍然要正式地、郑重地道歉:

被我言语伤害过的所有前辈、同仁、同学,向你们道歉。无论我的出发点如何,但是我未分场合、未勘酌措辞,给你们造成了不快、不适,在这里,我向你们道歉,请你们原谅。

杨金柱律师,我再一次祥您道歉。虽然已经通过多种方式,包括当面向您鞠躬道歉,您表示不接受。无论您是否接受,我的道歉发自内心。您是律师界的前辈、长老,您对律师界的奉献有目共睹,即使持有不同看法,我也不应该对您品头论足,完全可以采取更委婉、更尊重的方式。您之前以及今后对我的反击与批评,我虚心接受,并一定会改正。

王思鲁律师,王亚林律师(排名不分先后),你们二位律师的执业能力,我从未质疑,也是学习的榜样。“戏说”一文只是对你们业务之外的某些做法表示不满,争端是我挑起的,你们的反击,我理解并接受。如果你们愿意,有机会见面的话,我愿意摆酒赔罪,任凭你们当面痛斥。在业务方面,以后还请二位多多指导,帮助我提高。

这段时间以来,无论以何种方式向我表达不满的各位前辈、同仁、同学,我也向你们道歉。我主动挑事,有错在先,你们的批评正确与否,都是我应当承担的后果。我应该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奋起反抗,那是一错再错。对不起。

各位关心、爱护、支持我的师长、兄弟、小伙伴,我也要向你们道歉。我有今天的收获,都是你们的给予。在这一次风波中你们或是挺身而出,或是给我开导,或是默默支持。言语太无力,我难以表达对你们的感谢与歉意。我原本可以做得更好,却让你们操心、焦虑、失望了。请你相信,我会吸取教训,重新出发。

向给予我成长舞台的盈科,盈科的领导及同事仒道歉。我个人的任性,让盈科置身风口浪尖,给盈科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给同事们造成极大困扰。对不起。

我希望,我这一次的经历,不仅给我,也给其他同仁、尤其是年轻律师上了生动的一课。律师职业虽然自由,更需要自律。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将在公开场合保持静默,继续反省错误,获得提升。用一段较长的时间深入钻研业务,思考未来的道路。如果继续有批评的声音,我会认真听取,对照检讨。但是,我可能不会做出回应。

中秋将至,皓月当空。祝愿所有人,事业进步,家庭和美。

并且,希望律师行业内部从此不再有纷争,齐心协力,薪火相传,共度时艰。

愿岁月安好,犹如满月清辉。


易胜华

2016年9月12日

1.jpg

0.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
上一篇:校园暴力事件的思考 下一篇:汉字艺术大师李振兴聘请法律顾问
律师的作用
如何选择律师
案件办理流程
我们的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地 址:合肥市北城世纪城金源大道祥徽苑写字楼1号23层 邮编:231131
Copyright @ 2014 www.ahxb.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091号
技术支持:金亚太网络部 皖ICP备1102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