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全国各地20余位刑辩律师来我所访问交流

浏览量:时间:2016-08-26

本网讯:2016年8月26日,大成(济南)律师事务所刑事部主任王勇、大成(福州)律师事务所刑事部主任朱纪文、大成(云南)律师事务所刑事部主任顾光晗、大成(南京)律师事务所刑事部副主任王素军、大成(合肥)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王永平等大成律师事务所全国刑事专业委员会委员以及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王世方律师一行20余人来我所访问交流。我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分所主任姚吉志、副主任李智贤、刑辩训练营营长姚进、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黄奥和刑辩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IMG_8025_副本.jpg

首先,各位刑辩同仁在姚吉志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所办公场所,尤其参观了刑辩文化馆和刑辩图书馆,对我所办公环境有了直观的了解。之后又听取了陈小梅律师对刑辩文化和历史的讲解。通过参观和讲解,大家对我所办公环境和刑辩文化有了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均表示很有感触,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进步。

IMG_7713_副本.jpg

然后,王亚林主任主持会议并代表我所向大成律师事务所全国刑事专业委员会以及盈科律所的刑辩律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黄奥副所长介绍了总所、刑辩分所、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以及刑辩团队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所团队化、精细化和规范化的办案流程和模式。

IMG_7881_副本.jpg

最后,大成律师事务所全国刑事专业委员会以及盈科律所的刑辩律师们也与我所律师共同参加了第九期刑事下午茶,讨论胡某某诈骗案,分别从非法占有目的、被害人错误认识、诈骗数额的认定等角度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以上与会律师的意见对承办律师厘清办案思路和找准辩点起到了应有的作用。

我所始终重视与全国各地刑辩律师之间的学习交流与合作,通过此次座谈会既增进了与同行之间的交流合作,又能彼此分享成熟先进的刑事辩护经验。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预告】——刑事下午茶第九期之案件研讨会

下一篇: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第九期刑事下午茶如期举行:疑难案件所际研讨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