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勇者之路——金亚太律师事务所VS天瑞律师事务所 篮球友谊赛(图文)

浏览量:时间:2016-07-24

勇者之路——金亚太律师事务所VS天瑞律师事务所 篮球友谊赛

  2016年7月23日晚上7:00,金亚太篮球俱乐部与天瑞篮球队在安农大室内篮球场进行了本年度第一场友谊比赛。此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目的在于锻炼身体、增进友谊。

比赛刚开始几分钟,天瑞队适应比较快,被天瑞队打出了6:1的小高潮,但是随着比赛的持续进行,金亚太队慢慢找到了感觉,里突外投,慢慢把比分追了上来,并且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成功的反超了比分,拿下第一节。

进入第二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比赛异常激烈,但金亚太队明显手感更好,命中率更高,慢慢的把比分拉开,第二节比赛结束,金亚太以小比分暂时领先比分。

第三节比赛,金亚太队蓄势更猛、乘胜追击,天瑞队试图缩小比分,开始全场盯防,但效果不大,比分进一步被拉大。第三节结束,金亚太队依然领先。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天瑞对仍试图缩小比分,可是无奈他们节奏已经被打乱,最终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终场结束,金亚太篮球俱乐部以16分的的优势拿下这场比赛。

 

在此,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篮球俱乐部也真诚邀请各司法、行政机关、各兄弟律所进行篮球友谊赛。

 

供稿:丁帅律师,摄影:刘婷婷律师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出席昆明刑事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下一篇:下午茶如期而至:毒品犯罪和职务犯罪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